您的位置首页百科知识 CAD对象捕捉怎么用 Simone 发布于 2026-06-26 12:27:58 935 阅读 CAD对象捕捉怎么用的有关信息介绍如下:CAD对象捕捉怎么用呢?步骤如下。捕捉选项通常在“草图设置”对话框中进行设置,在状态栏上右键单击对象捕捉按钮并在右键菜单中选择“设置”或直接输入“OSNAP”命令后回车。打开CAD绘图软件(以AutoCAD2020为例),先绘制两个圆。在CAD软件右下方的状态栏中,点击下图中红色框中的按钮,鼠标右击“对象捕捉”按钮,单击上拉框中的“对象捕捉设置”选项。